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 杨婉琦)3月8日下午,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鸣晖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博厚图书馆、体育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并在东校区主楼会议室开展基建、资产工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廷吉对王鸣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础建设情况,结合学校在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发展中的取得成功经验,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李廷吉表示,两校办学各有特色,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展合作渠道,协同共进,合作共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参观博厚图书馆

王鸣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在学校建设发展与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解难题。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利用好两校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工大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工作、主动作为,高标准谋划学院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观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

会上,双方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基础建设、思路设计、方案规划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资产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