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师德师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 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调动广大教职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积极性,努力构建“十维并举、融通共育”“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学校党委决定,对两年来在“三全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通过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经2020年7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对10个“先进单位”、31个“先进科室”、10名“三全育人”标兵、15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予以公示。

具体名单如下: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年7月13日前向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电 话:85716218

邮 箱:xcb@mail.ccut.edu.cn

上一条:关于推荐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工大好学生:徐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