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

师德师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关于推荐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

关于推荐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人选的公示

按照《关于实施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的通知》(吉教工委思政(2021)7号)要求,从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务工作干部和专业课教师推选2名人选申报。党委高度重视,经基层单位推荐、相关部门研究,学校决定拟推荐王鸣晖、马光焱两位同志申报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30日到2021年4月5日。公示内容如下:

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推荐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

职称

职务

1

王鸣晖

中共党员

1972年1月5日

副研究员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

2

马光焱

中共党员

1975年9月4日

教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4月5日前向党委宣传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85716218

邮箱:xcb@ ccut.edu.cn

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批“吉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 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