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速度滑冰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明秋) 3月30日至31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吉林省速滑馆举行,我校速度滑冰代表队获得(阳光组)3块金牌、4块银牌、3块铜牌的优异成绩。

激烈的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吉林大学等11所高校的66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以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奚明秋为领队、艾德利为教练员,经济管理学院美留瓦提、辛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王靖博,机电工程学院孙荧力、王厚懿,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江一,国际教育学院闫楚楚等7名运动员组成的速度滑冰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速度滑冰队取得优异成绩

近两个月来,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在甲组比赛中,闫楚楚夺得女子1500米和3000米金牌,王靖博夺得男子5000米金牌和500米银牌,辛宇夺得女子3000米银牌和1500米第四名,美留瓦提夺得女子1000米银牌和500米第五名,王厚懿夺得男子5000米银牌和1500米第五名,江一夺得女子1000米铜牌和1500米铜牌,孙荧力夺得男子3000米铜牌和1500米第四名。

速度滑冰是我校的传统优势项目,通过参加四年一届的省运会(高校组)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将进一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的有效推进,必将有力促进我校校园冰雪运动更好的发展。

(供稿单位:体育教研部 审核人:崔得文、杨继华)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智力运动会

下一条:吉林财经大学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