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吉林财经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浩)3月31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校长童猛、副校长于金欢一行六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校长张明耀、副校长郭世强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吉林财经大学来访一行。

校长张明耀主持座谈并致词

张明耀在致词中对吉林财经大学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互学互鉴和密切联系,促进双方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财经大学校长童猛讲话

童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促进两校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胡刃锋)

上一条:我校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速度滑冰比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携设计作品第三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