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聚焦

宣传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聚焦 > 正文

学校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学校安排了党委常委学习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全校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收听观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广大师生反响热烈,备受鼓舞,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动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大会不仅是对改革开放40年的全面总结,更是对前进道路的擘画展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更多新的更大奇迹。

党委常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学校领导认真收看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直播

北湖校区师生收看直播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干部师生观看直播

上一条:王忠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