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聚焦

宣传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聚焦 > 正文

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点击:

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网讯(记者侯姗姗)12月26日下午,长春市委教育工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鹏、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宏伟组成的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一行来我校,对学校一年来“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李雁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鸣晖,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教务处、科研处、安全处、后勤处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李雁冰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王鸣晖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增强创建特色,以长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体、强化社会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成果等四个方面,就学校2019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实验室,参观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别一等奖作品,并听取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刘鑫对参赛情况的介绍。检查组对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长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在长春高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传统,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工作中出更大的贡献。

2019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严格按照长春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增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成绩。连续多年囊括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所有奖项,荣获第三届“全国文明单位”。目前,我校被推荐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鸣晖)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下一条:2019年度学校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