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学团研工武装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慎波)3月24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学团研工武装工作部署会。全校学生政工干部现场参会。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仲崇利主持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学生工作,并对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武装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邵捷对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学团研工武装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2023年总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学校“综合改革年”和“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生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探索构建“大学工工作机制”,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完成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常态化深入学生、走进学生,全面增强理论和实践研究水平;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展示良好师表形象,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团研工武装工作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离学生最近的教育”的育人理念,构建“三全三融通、四化四重心”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大力发扬工大政工传统精神,切实把工作状态和精神劲头聚焦到年度重点工作中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团委 审核人:仲崇利、邵捷)

上一条: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顾秀莲吉林调研讲话精神并部署2023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