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铭)3月29日下午,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带领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校长张明耀热情接待了李悦一行。科学研究处处长吴广峰主持座谈交流会。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张明耀校长讲话

张明耀致欢迎词,对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主要科研发展特点,回顾了与一汽发展合作的历史,介绍了与模具公司的项目合作情况,高度肯定了前期的合作成效,并对下一步产学研合作充满信心。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悦讲话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党委副书记刘新洋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中与学校各学院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深刻探讨企业和学校如何深入联系、加强合作,介绍了企业的具体需求。学校教师也积极推介科研成果和项目,场面特别活跃,双方以科技、创新、人才共性点入手,从模具制造、原材料性能提升、热处理、焊接工艺、视觉识别、大数据应用等多角度切入,由点及面,将校企双方的供需热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我校教师和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建立了科技信息沟通桥梁,在座谈中互通心声。座谈会一方面为企业需求的新技术找到了出路,另一方面也为教师的科研成果找到了转化点。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多沟通,结成对子的科研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共同解决生产中的难题,为提升生产的自动化、高水平化而努力。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携设计作品第三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学团研工武装工作部署会